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太阳人幼儿园芒果班博客

* 蹲下来讲话,抱起来交流,牵着手教育 *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沈玉娟:大专学历毕业于学期教育专业,从事幼教事业已有八年,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。2012年全国“童心童话”货优秀指导奖,曾多次获得论文一·二·三等奖及技能竞赛名次 肖昌蝶:大专在读,性格开朗,对待事情认真负责,是个爱说爱笑和相互和小朋友在一起,在园优质课评比一等奖。 周盈盈:毕业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,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起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温馨快乐的大家庭吧!

网易考拉推荐

故事《小熊拔牙》  

2011-10-24 20:22:0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《小熊拔牙》  

妈妈:我是狗熊妈妈。  

    小熊:我是狗熊娃娃。  

    妈妈:我长得又胖又大。  

    小熊:我就象我妈妈。  

    妈妈:妈妈要去上班。  

    小熊:小熊在家玩耍。  

    妈妈:不对,你要先洗洗脸……  

    小熊:恩、恩……好吧,洗一下,  

    妈妈:不对,你还要刷牙……  

    小熊:恩、恩……好吧,刷一下  

    妈妈:不对,要好好的刷,还有……  

    小熊:还有,还有……什么也没有啦!  

    妈妈:不对,想想吧!……不自己拿饼干,……不自己拿……  

    小熊:好啦,好啦,都知道啦!不许拿饼干、不许吃甜瓜、不许抓糖果、还不许  

    打架……。  

    (小熊用脑袋把妈妈往门口顶,妈妈疼爱的戳一下他的额头,出去了。)  

    小熊:(唱)妈妈走了啦啦啦啦啦,现在我当家啦啦啦啦啦。先唱个小熊歌,啦啦啦啦,再跳个小熊舞,蹦蹦跳跳。  

    小熊:哎呀,答应过妈妈洗脸呀,先洗洗小熊眼,再擦擦小熊嘴巴,熊鼻子抹一抹,熊耳朵拉两拉,熊头发梳三下,嗯,就不爱刷牙。  

    (唱)饼干拿几块,唉,答应过不吃它。糖球抓一把,唉,答应过不吃它。这罐糖蜂蜜,哈哈,没说过不吃它。这桶果子酱,哈哈,妈妈也忘了提它。  

    小熊:先吃一勺蜜,再吃一勺酱,真鲜!勺儿舀一点点。不如盛上一小盘,越吃越想吃,干脆添一碗。一勺、一盘、一大碗,吃完挨个舔三舔……  

    (唱)小熊吃得真高兴,小熊吃得肚子圆,啦啦啦甜到舌头底,啦啦啦甜到牙齿尖,唉呀呀咝咝咝,怎么甜变了酸?酸到舌头底、酸到牙齿尖,哎呀呀,嘶嘶嘶,怎么变成了疼?疼的没法儿办。  

    小熊:哎哟,哎哟,疼的小熊直打转,哎哟,哎哟,疼的小熊直叫唤。  

    兔医生:(唱)身穿白衣裳,手提医药箱,每天给人去看病,小兔大夫直叫忙。  

    小熊:大夫,大夫,快来呀!牙齿疼得象针扎……  

    兔医生:你先别哎哟,别直着嗓子叫,嘴巴张开来,让我瞧一瞧。唉,你的牙齿真不好。唔,这一颗要补一补,唔,这一颗嘛,要拔掉。你坐好,哎,我够不着,你怎么长得这么高?搬个板凳当梯子,爬上去给你打麻药。哎,你坐好,别害怕,钳子夹牢才能拔,……拔呀、拔,拔不动它,你这颗牙齿怎么这么大?  

    小熊:哎哟哟,快拔掉,你怎么长得这样——小?  

    小兔唱:小狗小狗快快来,  

    狗唱:汪汪汪,我来了。  

    兔狗唱:帮助快把牙拔掉,拔呀,拔呀,拔不动,你这颗牙齿怎么这么重?  

    小熊:哎哟哟,快拔掉,疼得小熊眼泪冒。  

    狗、兔唱:小猫小猫快快来,  

    小猫:妙、妙、妙,我来了,  

    众唱:帮助快把牙拔掉,拔呀,拔呀,拔不动,  

    兔唱:夹碎了,你这颗牙齿都烂了,  

    小熊唱:哎哟哟,快拔掉,疼得小熊双脚跳。  

    众唱:松鼠松鼠快快来,  

    松鼠唱:吱吱吱,我来了。  

    众唱:帮助快把牙拔掉,拔呀,拔呀,还是拔不动,你这颗牙齿可真要命,  

    小熊:哎哟哟,快拔掉,我实在疼得不得了。  

    众唱:小鸟小鸟快快来  

    鸟唱:唧唧唧,我来了  

    众唱:帮助快把牙拔掉,拔呀,拔呀,拔不动,一二一二一二哎哟哎哟哎哟总算拔掉了。  

    兔:现在还疼吗?  

    小熊:一点也不疼了。  

    兔:好,现在涂一点药,以后牙齿要保护好,要不一颗一颗都要烂,一颗一颗都要这样来拔掉。  

    小熊:嗯,嗯,我不来。嗯,嗯,我不干。为什么光叫我牙疼,你们牙齿都不烂?  

    兔:我们从来不挑食。  

    狗:汪汪汪,从来不多吃甜饼干。  

    猫:妙妙妙,也不偷把蜂蜜吃。  

    松鼠:吱吱吱,也从不偷把果酱舔。  

    鸟:也吃菜、也吃饭。  

    猫:也吃鱼  

    狗:也吃肉  

    松鼠:也吃胡萝卜  

    鸟:也吃棒子面。  

    众:阿姨给什么,就吃什么,牙齿每天刷几遍。  

    小熊:那……以后,我也不挑食,每天也把牙齿刷几遍。  

    众唱:说到一定要做到,省得把牙齿全拔完。  

    小熊唱:说到一定要做到。  

    众唱:千万别把牙齿全拔完。 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